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
留言日期:
2020-03-19
主题:
广州越秀区恒福路益友(国际)汽车用品展贸中心面对疫情2月份没营业依然收取租金和服务管理费
内容:
越秀区恒福路155号是属于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的,广州铁路集团是属于国有企业,益友(国际)汽车用品展贸中心承租了恒福路155号并和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共同开发的商圈,因疫情期间商场2月份完全未开业,3月份复工不复市,商场管理处依然要求收2月份1半租金,而且不免2月份服务费和管理费,存在相当不合理收费!现同行业批发市场和国属区域都和商户业主共同面对疫情,按照国家政策响应23月免租免管理费,而益友还存在不合理收费,完全不考虑业主的困难,不愿与各小商户一起共进退,我们现在请愿政府可以为我们业主主持公道!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27
答复时间:
2020-03-27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并非广州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建议核实物业权属人的上级单位,并向权属人或其上级单位反馈。感谢您对国资事业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