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佛山市南海区沃宸百货店
留言日期:
2020-04-28
主题:
抗疫复工大政策支持下,深处困境中的小业主免租申请多次被国有物业拒绝
内容:
本店承租于广东天与地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由原广州地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与广州天河城百货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下属企业),店铺位于南海金融城广场首层115铺,现经营喜市多便利店(加盟性质)。 特殊时期,为帮助我们这些小微业主能度过经营难关,我们的相关诉求如下, 1、 受人流量大幅下降,生意量呈断崖式下跌; 2、 原本就处于微利水平的经营,已迅速转入严重负毛利状况,并在可预见的未来一段时间都会是这种状况,令人堪忧; 4、 应该说本店是从整个金融城广场项目最开始到现在,为数不多坚持经营的商铺之一; 5、 我们有良好的付费记录,疫情前从没拖欠任何费用。 鉴于以上几点,同时根据国务院4月21日号最新会议精神,我们诚恳的请求国家进一步免除3月和4月租金。 但,小业主如此卑微的诉求,已连续两次被相关租赁管理方拒绝,不给任何理由。 无奈之下,特向上级单位求助,非常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5-14
答复时间:
2020-05-14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经向物业经营方了解,物业公司已于5月7日与租户沟通减租事项,租户接受处理结果。感谢您对国资事业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