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fh
留言日期:
2020-05-21
主题:
对国有企业的香港物业租金进行减免2个月租金?
内容:
我公司是一家国有企业,拥有香港房屋用于出租,现收到香港物业租户的减免租金申请,因香港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对租户造成严重影响提出减免租金申请,是否可以根据《广州市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承租市属国企物业减免租金工作组织实施程序等事项的通知》以及指引,其中关于《中小微企业十五条》政策支持物业租金减免的指引,第一条第四点第4款:对出租物业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外的,由各市属国企根据所在地疫情影响情况,可参照物业所在地减免做法或此通知要求给予租金减免。对国有企业的香港物业租金进行减免2个月租金?如不能参照这个文件,是否有别的文件规定对国有企业的香港物业租金进行减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03
答复时间:
2020-06-03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根据《广州市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承租市属国企物业减免租金工作组织实施程序等事项的通知》,出租物业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外的,由各市属国企集团根据所在地疫情影响情况,可参照物业所在地减免做法或广州租金减免的要求制定具体方案落实,目前无其它相关指引,请参照该指引具体实施。感谢您对国资事业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