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0-07-14
主题:
疫情降租政策文件查询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如何查询到《广州市国资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承租市属国企物业减免租金的通知》该文件原文,具体路径是什么?我只能查找到广州市财政局作出的《广州市财政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市属行政事业单位物业减免租金的通知》,盼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17
答复时间:
2020-07-17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支持我市中小微企业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广州市人民政府先后出台了《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支持中小微企业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健康发展的十五条措施的通知》(穗府办规〔2020〕1号)、《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州市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若干措施的通知》(穗府规〔2020〕2号)、《广州市中小微企业十五条政策支持指引汇编》、《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穗府办规〔2020〕9号)的相关政策。上述政策均可在广州市人民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gz.gov.cn)中查询,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