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州公交投入10个客运招呼站便利市民出行

来源:广州公交 发布时间:2020-07-27 16:09:03
浏览量:
-

  今年以来,广州公交在传统客运站集中式出行基础上进行服务升级,积极推进客运招呼站建设运营工作。截至7月19日,已陆续投入运营10个客运招呼站,累计发出4975班次、发送3.16万人次,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城际出行服务,并认真做好现场管理工作。

 严守安全底线

  对进站配客的客运班车以及在招呼站始发的定制客运车辆进行严格的查核工作,及时将车辆安全例检信息录入系统,做到“每车必检,有迹可循”,并切实做好旅客行李物品的安全检查,杜绝易燃、易爆、易腐蚀等危险物品上车。

 严防疫情传播

  在每个客运招呼站不折不扣落实旅客基本信息登记、旅客体温检测、健康码查核、旅客配戴口罩督导等工作,最大限度防范疫情在站内传播,营造安全健康出行环境。

 严抓服务质量

  加强现场工作人员服务质量和岗位技能培训,结合实际逐步在条件允许的招呼站内配置适当的候乘区域,提高旅客出行的舒适性。

  接下来,广州公交将结合市民城际出行需求,继续推进客运招呼站建设布局,充分发挥汽车运输“门到门”灵活性运输优势,通过差异化服务提升经营效益,并牢牢把握国有企业运输服务安全有保障的核心优势,致力打造品质化的服务产品,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便利、畅捷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