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荣获BOMA国际360认证

来源:越秀集团 发布时间:2020-07-29 16:40:45
浏览量:
-

  近日,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荣获BOMA国际(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360认证。此前,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已于2019年11月获得BOMA中国COE认证。至此,该建筑成为亚太地区首个获得BOMA COE 、BOMA 360双认证的REITs资产项目,同时也是目前中国2020年唯一、华南区首家获得BOMA国际360认证的项目。

  BOMA国际360认证由BOMA国际审核,受全球商业地产认可,获得该认证是广州国际金融中心成为国际优质资产的重要标志。作为广州地标性商业地产,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一直把打造国际商业地产运营管理体系和可持续发展作为持续关注的重点工作,自2019年1月正式启动国际运营管理基础体系后,广州IFC通过BOMA培训体系持续优化完善框架和流程,建立国际化运营管理标准。在2019年11月以“多项第一”首获BOMA中国COE认证,成为亚洲第一个获得BOMA COE的REITs资产项目,华南区第一个获得BOMA COE认证的项目,也是BOMA客户满意度最高分的超高层建筑,以及中国区认证效率最高的项目,这是资管运营服务标准化、专业化、国际化一流水准的重要印证。

  2020年1月,广州IFC开始启动BOMA国际360认证工作,进一步向国际优质资产加速迈进,用实际行动向商业地产行业、租户、投资者表示兑现“追求卓越、永无止境”的承诺与决心。

  经过一系列严格细致的审核,广州IFC通过建筑运营管理、楼宇安全风险管控、能源管理、培训管理、租户关系、环境管理六项审核,正式获得BOMA国际360认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