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州市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入选“2020政府研究基金最佳风控TOP50”

来源:广州国发 发布时间:2020-07-29 16:50:20
浏览量:
-

  近日,在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及中国母基金联盟主办的“2020中国母基金峰会”上,广州国发旗下广州市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凭借优秀的投资管理能力,获得“2020政府研究基金最佳风控TOP 50”殊荣。

  广州市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成立三年以来运作情况良好,已顺利完成98.2%的财政出资。通过创新的运作模式、明晰的优惠政策吸引社会资本,聚集一批了高专业水准的基金管理机构共同设立子基金,并聚焦生物医药、医学检测、互联网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以子基金+直投方式累计投资过百个项目,有效撬动大量社会资本投向广州中小微企业,缓解疫情给中小微企业带来的冲击,有力支持广州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未来,广州市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将加快自身专业能力建设,力争在五年内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中小微企业股权投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