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之旅发布《旅游团队疫情防控服务规范》

来源:岭南集团 发布时间:2020-07-28 15:58:49
浏览量:
-

  近日,岭南集团广之旅正式发布《旅游团队疫情防控服务规范》企业标准(以下简称《规范》)。该《规范》是疫情防控阶段国内跨省游重启后,国内旅行社发布的首个疫情防控服务规范企业标准。

规范团队游全流程

  《规范》用于岭南旅游业作为组团社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接待旅游团队过程中,对疫情防控涉及的旅游团队线路设计、资源采购、宣传引导、销售、导游、旅游用车服务等关键服务环节以及应急处置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要求和规范。

组团社及服务商全覆盖

  《规范》中加入“地接社、履行辅助人接待服务规范”相关板块,包括资源采购、导游、旅游用车等方面的规范要求,覆盖单位除了组团社,还包括目的地服务供应商。广之旅国内全部目的地旅行供应商同步执行该《规范》。

出游环境安全、舒适、放心

  广之旅严格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关于推进旅行社组织跨省游等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重点落实游客报名环节管控、出团前各项保障、旅游行程管理、员工健康管理、突发疫情应对等各环节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旅游安全。

  本《规范》从企业操作层面对文旅厅《通知》进一步细化,广之旅以及属下分子公司,将协同国内的全部地接供应商切实执行《规范》内容,共同为旅游者打造一个安全、舒适和放心的出游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