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越秀地产《财富》中国500强排名上升64位

来源:越秀集团 发布时间:2020-07-31 15:31:16
浏览量:
-

  近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越秀集团旗下越秀地产凭借良好的营收、利润等表现,位列榜单的第256位,相较2019年名次提升64名。这一成绩是对越秀地产综合实力以及资本市场竞争力的肯定。

  2019年,越秀地产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约人民币721.1亿元,同比上升24.8%,营业收入383.4亿元,同比上升45%,核心净利润35.1亿元,同比上升24.8%,同时越秀地产“轨交+物业”模式成功实施,多元化、特色化增加优质土储,区域布局持续巩固。 

  2019年,越秀地产新入驻深圳、成都、郑州、长沙和嘉兴五大重点城市,深耕大湾区,重点发展华东区域、华中区域、北方区域及西部区域,“1+4”全国性布局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发展后劲强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