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州环投公开发行广东国企首单绿色可续期公司债券

来源:广州环投 发布时间:2020-07-31 15:34:12
浏览量:
-

  近日,广州环投成功公开发行第一期绿色可续期公司债券10亿元,票面利率3.90%,创历史以来华南区域绿色可续期公司债最低利率,主要用于推动新一轮垃圾处理设施项目高质量建设,为守护绿水青山、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坚实支撑。

  近年来,广州环投持续优化环保服务核心产业,提升资本运作与投融资能力,不断加强企业信用制度建设,集团主体信用等级获评AAA级,为企业债券发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803153446.png

 第七资源热力电厂二期项目建设现场。

  疫情防控期间,广州环投多措并举,有序推动重点项目第一时间实现复工,15个新建项目全面开工。为保障生活垃圾终端处理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广州环投主动作为,密切跟踪并研判市场形势,积极寻找发行时机,及时制定发行策略,在各方的密切配合与大力支持下,本次绿色可续期公司债券以华南区域绿色可续期公司债最低利率成功发行,受到公众和金融机构的热捧,最大化降低融资成本。

  本次公开发行绿色可续期公司债券的快速落地,体现资本市场对集团的高度认可,同时最大化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增强资金保障能力,为各项目工程按时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城市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