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海格通信斩获无线通信、北斗导航经营合同超5亿元

来源:无线电集团 发布时间:2020-07-31 15:46:38
浏览量:
-

  近日,无线电集团成员企业海格通信连续与用户签订无线通信、北斗导航及配套设备经营合同,总金额超过5亿元。

  海格通信坚持自主创新,积极拓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通过持续高比例研发投入和新产品科研转化率在多个科研项目竞标比试名列前茅,主业优势不断巩固,新领域获得突破。

拓展北斗技术的产业化应用

  以北斗全产业链研发与服务能力自主研制面向北斗三号的射频、基带系列核心芯片;推出国内首个北斗二号大规模应用系统,芯片、终端、系统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北斗示范工程和国民经济重点部门;成功研发首个北斗规模化应用项目北斗公务车管理系统,完成超过3万套车载终端安装。

微信图片_20200803154728.png

  面向复杂电磁环境的北斗导航创新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已应用于北斗车辆管理系统。

开展“北斗+5G”的新基建布局

  全面参与国家5G网络建设,并在同行中占据一定的比较优势,2020年以来已公告签订通信服务合同约4.67亿元,预中标合同约8.97亿元,将对海格通信2020年至2021年业绩增长带来积极促进作用,催生更多北斗领域新产业和新业态,拓展北斗“新基建”的研发与服务能力,以“北斗+5G”拓展新基建布局。

斩获多领域多项目科技创新荣誉

  积极布局开展面向复杂电磁环境的北斗导航创新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并荣获2019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海格通信成功入选“2020新基建分类排行榜”,并位列“2020网络规划运维企业排行”榜单首位;国家重点投入研制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项目中,在用户机构组织的历次测试中多次竞标比测斩获第一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