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州酒家推动打造“粤菜师傅”人才培养高地

来源:广州酒家 发布时间:2020-08-04 15:09:53
浏览量:
-

  近日,由广东省餐饮技师协会、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与广东省贸易职业技术学校联合广州酒家等多家广东餐饮知名企业合作建立的广东省首家“粤菜师傅”产业学院正式揭牌成立,将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强技能、大潜力的复合型粤菜师傅专门人才。

 揭牌仪式现场。

  “粤菜师傅”工程是广东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乡村人才振兴的重要内容。广州酒家以弘扬粤菜文化、促进粤菜行业产业发展为己任,大力推动“粤菜师傅”工程纵深发展,积极参与到广东“粤菜师傅”产业学院的组建工作中,高质量协助产业学院完成了粤菜师傅(粤菜、粤点)的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制定等相关工作,为教育部门开启“学历+技能”多元育人之路作出了广酒贡献。

 广州酒家蔡伟域、郑渤被聘为“特聘导师”。

  成立广东“粤菜师傅”产业学院,是将“粤菜师傅”人才培养与“粤菜师傅”工程精准对接的创新举措,有利于促进粤菜产业升级及打造粤菜文化品牌,并带动文旅、农业等产业发展,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助力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