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岭南集团深耕电竞旅游产业价值链

来源:岭南集团 发布时间:2020-08-04 15:13:23
浏览量:
-

  8月3日,岭南集团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探索创新校企产融合作模式。

  近年来,岭南集团积极探索“旅游+”“食品+”等全产业链发展新生态模式,在文化旅游、文创产业上快速发展。此次合作将发挥岭南旅游产业链优势和广外电子竞技相关产业的教、产、研经验,开展电竞旅游文创项目合作,持续推动电竞产业链的延伸发展、实现“电竞+”和“旅游+”的多元化发展,实现文旅体教的融合发展,加快电竞旅游文创产业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布局,为广州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增光添彩。

  协议签订后,双方将从人才培育、项目共建、旅游服务、酒店管理、商业会展、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共建广外电子竞技学院与广州电竞旅游文创产业园

  双方共同构建立足大湾区,面向世界的全球电竞人才供应链。共同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国内一流的电竞、旅游、文创产业发展集聚区,形成粤港澳大湾区电竞旅游产业发展典范,助推广州“旅游+科技”文化新名片。

开展电竞旅游文创项目合作

  依托双方在各自产业板块、专业领域的优势资源和成功经验,通过电竞主题酒店、电竞旅游、电竞会展等具体项目,推动电竞教育和电竞旅游的规范化,探索电竞+旅游、电竞+酒店、电竞+文创、电竞+食品等方面的融合发展,持续推动电竞产业链的延伸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