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智集团迈入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领域打造装备制造业新生态

来源:广智集团 发布时间:2020-08-05 15:46:10
浏览量:
-

  近日,广东省2020年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引导资金扶持项目任务书签约会举行,广智集团装备制造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项目获评广东省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建设引导资金支持项目,标志着广智集团正式迈入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领域。

  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是工业互联网网络体系的关键网络基础设施,是支撑工业互联网互联互通的神经枢纽。通过装备制造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项目,广智集团将建设装备制造行业二级节点,面向装备制造行业上、下游企业提供标识服务。同时依托标识解析体系,搭建集团工业互联网平台,逐步实现装备制造行业各环节的工业数据互连互通,优化装备制造行业的供应链管理和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加强产品质量追溯,开展标识解析技术在装备制造行业的创新应用,构建装备制造行业标识应用生态。

  此外,二级节点的建设将促进广智集团装备制造产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全面提升集团下属企业的生产、管理和服务能力,激发市场潜力,有利于推动广东及珠江三角地区装备制造业的加速集聚和跨越发展,打造装备制造业的新生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