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电运通携旗下企业双双荣登“2020人工智能综合创新排行”榜单

来源:无线电集团 发布时间:2020-08-06 15:52:53
浏览量:
-

  8月4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公布“2020人工智能综合创新排行”,无线电集团成员企业广电运通及旗下Denali System分别凭借在“智能金融、智能交通、智能安全、智能便民”“一站式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提供商”方面的优异表现双双入围。

  作为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广电运通深化“人工智能+”战略,紧抓各领域人工智能升级机遇,充分发挥智能金融板块优势,加速布局智能交通、智能安全、智能便民等板块,发挥基础技术优势,夯实人工智能四大跑道基础,着力抢占行业应用场景,形成“智能终端+大数据”的产业布局,确保重点市场项目有序推进,上半年新签同比增长4.6%,其中,智能金融板块新签合同同比增长达36.6%。

微信图片_20200806155415.png

aiCore平台在智能金融、智能交通、智慧便民等场景中的应用。

  广电运通旗下Denali System基于自研的“aiCore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构建 aiCore“智易录”双录检测解决方案,借助aiCore平台搭载的人脸识别算法、行为检测算法、OCR识别算法、视频流数据分析处理、分布式集群技术等技术,在双录过程中提供规范的双录指导,并对检测异常信息实时提醒,一方面有效提高双录效率,另一方面大幅提高双录质检通过率,将原来一次录制合规通过率从不到60%提高到90%以上,可降低质检人工成本高达5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