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珠江建设承建开封市重大民生项目提前一个月正式封顶

来源:珠实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13 16:02:10
浏览量:
-

  近日,河南省开封市重大民生项目——由珠实集团旗下珠江建设承建的首个PPP项目开封体育中心体育场钢罩篷主桁架钢结构主体正式合龙封顶,较原计划提前一个月完工,为项目2021年如期完工并投入使用提供了有力保障,树立了广州市属国企的良好形象。

图片6.png

  开封市体育中心总投资约16.05亿元,规划为“一场三馆”(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全民健身综合馆),总建筑面积为13.2万平方米,于2019年5月正式动工建设。2020年,珠江建设克服疫情停工等各种困难,坚持疫情防控不止步,复工复产再提速,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提前一个月完成原定计划。

  作为重点工程项目,开封市体育中心建成后将拥有全国领先的智慧运营体系,并逐渐融入智慧城市生活,实现5G、人工智能、机器人、AR/VR全体投影、物联网等智慧化技术与场馆服务全面融合,同时通过“管理一张图、物联一张网、运营一生态”,使得智慧场馆成为城市IP地标性工程,为观众打造全方位观赛环境,为市民提供沉浸式健身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