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风行乳业荣获第十一届中国奶业大会系列表彰

来源:越秀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14 16:07:51
浏览量:
-

  近日,由中国奶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0中国奶业展览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会上,越秀集团下属风行乳业入选中国奶业“融智创优”品牌企业首发名录,获颁入选证书,并荣获抗疫捐赠特别表彰。

图片1.png

  风行乳业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乳品品牌之一。在消费升级、健康中国战略引领下,公司从布局河北张家口长城乳业生产基地,打造“产品+冷链物流配送+电商平台+前置仓”四位一体的新零售协作模式,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优质乳工程企业,建设30万吨生产研发基地,到首批入选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加工企业,始终以区域先行者的身份,不断迭代“牛在身边·奶更新鲜”的品牌基因。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入选“融智创优”品牌企业,是对风行乳业在产业消费融合化、生产运营智慧化、技术管理创新化和产品服务优质化上取得的成果给予的充分肯定。风行乳业将继续以“融智创优”为引领,积极构建差异化的品牌价值体系,推动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图片4.png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风行乳业积极为各级经销商及加盟店解决防疫物资短缺的问题;发挥自有电商平台优势开展订单农业,协助解决广州“菜篮子”农产品滞销问题;开展爱心慰问捐赠活动,共向广东省内多个市县共30多家医护、公安交警、交通、环卫、社区服务等抗疫一线单位,捐赠牛奶产品和防疫物资,同时还协调越秀集团地产板块,向华南师范大学及广州市天河区教育系统共10家单位捐赠牛奶产品,全力促进了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与社会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