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越秀地产获评“2020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杰出企业”

来源:越秀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16 09:47:34
浏览量:
-

  近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此次论坛以“畅通双循环 构建新格局”为主题,来自政界、商界、学术界、传媒界的专业人士,针对大湾区时代背景下融合与竞争的现实和未来进行了深入讨论。会上,发布了“2020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杰出企业”榜单,越秀地产位列其中。

图片2.png

  以前瞻性眼光积极布局,抢抓湾区建设红利

  越秀地产作为中国最早的综合性房企之一,已在粤港澳大湾区市场深耕多年,以造城者角色为大湾区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也为自身的全国化发展积累了深厚基础。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推进,人流、物流、信息流将加快涌动,这不仅是人口红利,也是人才红利,更是创新红利。近年,越秀地产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区域布局,积极探寻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的前行路径,抢抓湾区建设红利,以前瞻性与开创性的发展格局备受各界认可。在2020年初克而瑞发布的《2019年度广州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越秀地产位居销售权益榜首位,表现不俗。

  从近几年的新增土储看,越秀地产持续加大大湾区的投入,积极布局了广州、深圳、佛山、中山、江门及香港等核心和高能级城市。2019年,越秀地产成功布局深圳,获取深圳宝安区优质地块,为公司在大湾区发展增添重磅利好。今年,越秀地产更于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之际推出其深圳壹号作品越秀·和樾府,在市场上反响热烈。 作为越秀地产全国化布局的重点核心区域,粤港澳大湾区近年来持续贡献了60%左右的销售业绩。为了强化大湾区的优势地位,越秀地产积极调整组织架构,于2019年将广州区域、南沙公司、珠三角区域与轨交公司分别更名为大湾区中部区域、大湾区东部区域、大湾区西部区域和大湾区轨道交通公司四大平台公司。

  拓展经济活力带,整体业绩持续上扬

  在做深大湾区的同时,越秀地产近年也加大了大湾区外城市的布局力度,2019年成功进入成都、郑州、长沙、嘉兴等基本面良好、经济发展充满活力的城市,完成了“1+4”的区域布局。2020年,越秀地产获得重庆优质地块,首入重庆市场,进一步巩固了西南区域市场格局。 2020年在疫情冲击之下,越秀地产整体发展仍然保持上升势头,销售业绩持续向好。越秀地产9月业绩公告显示,2020年1月至9月,越秀地产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586.36亿元,同比上升约22%,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242.27万平方米,同比上升约8%。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占2020年合同销售目标人民币802亿元的7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