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电运通荣获“广州软件20年功勋企业”称号

来源:无线电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20 16:03:42
浏览量:
-

  近日,由广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广州软件20年功勋企业、人物推选活动完成专家评审工作,无线电集团成员企业广电运通荣获“广州软件20年功勋企业”。

  多年来,广电运通始终坚持技术自主创新,以产品质量为企业立命之本,精准聚焦金融主业,同时快速扩展人工智能的产业增量,构建智能化应用与场景,致力于满足全球客户对设备稳定性、可靠性的严格要求,推行精品工程,不断加强企业核心技术能力建设。

  坚持技术研发高投入

  连续多年研发投入占比营业收入超过8%,拥有有效授权专利超过1700项,获得软件著作权182项,累计发布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30项,其中涉及人工智能标准共计18项,国内首家完成全部主流生物特征识别国家标准布局,牵头主导粤港澳大湾区首个金融标准。目前,广电运通已经连续11年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连续11年跻身“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

图片2.png

  aiCore平台在智能金融、智能交通、智慧便民等场景中的应用

  建立技术组织体系

  建立起“专家委员会+研究总院+专业研究院”的研发组织体系,拥有由院士领衔,包括博士、硕士在内的近2000人的专业研发团队,技术体系已经从单一的“钞票识别”发展到“多模态身份识别”,核心算法涵盖图像识别、人脸识别、指静脉识别、掌静脉识别、行为分析等技术领域,成为集智能终端研发、制造、营运、服务为一体的行业龙头企业。

图片3.png

图片4.png

  银行智慧网点

  推动技术场景融合

  以“智能终端+大数据”的技术路径开展产业布局,以aiCore System大数据平台为核心,全面布局场景、数据、算法及算力四大人工智能要素,持续推动物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智能科技与各类场景相融合,在智能金融、智能交通、智能安全、智能便民四大业务领域打造有竞争力的智能化软件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以科技赋能传统产业升级,构筑万物互联的AIoT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