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州发展新能源公司与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广州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20 16:08:34
浏览量:
-

  近日,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能源公司”)与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简称“十一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做好资源整合,共同开拓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5.png

  十一科技是国内最大的集成电路工程设计院,全国设有28个分公司,主要服务于电子高科技与高端制造、电力、综合业务等6大业务领域。十一科技将充分发挥地域广泛及自身优势,为新能源公司提供全方位、全产业链服务,深入推进大湾区创新合作,及时组建成立专门机构,进一步对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新能源公司是广州发展属下全资子公司,主要开展光伏发电、风力发电、电动汽车充电以及储能等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截至2019年底,公司累计已并网风电、光伏场站32个,累计已投产充电桩项目17个。新能源公司将在新能源科技创新方面与十一科技加强合作,加大西南地区新能源项目合作开发力度。

  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成功签约,是广州发展新能源公司“立足大湾区、面向全国”战略发展目标的成功体现,有利于推动广州发展新能源业务规模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