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州交投紧抓建设“黄金季”按下重点项目“冲刺键”

来源:广州交投 发布时间:2020-10-20 16:21:24
浏览量:
-

  近日,广州交投各在建项目紧抓建设“黄金季”,花莞项目、广佛肇项目、机场二高项目北段工程正有序朝着2020年建成通车的目标奋力迈进。近期或新近开工的从埔高速、南中高速等项目建设也取得了较大进展。

图片6.png

  南中高速项目TJ02标南沙侧“三集中”建设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开展水上施工平台搭设

  充分利用晴好天气

  统筹规划、科学指导,采取“白加黑”冲刺模式,争分夺秒掀起大干快上热潮。其中,从埔高速全线6个土建标全部开工,提前实现了项目全线开工的目标。南中高速控制性工程—洪奇门特大桥西塔19号墩、东引桥16号墩桩基同步开工建设,正式拉开了实体工程建设的帷幕。

图片7.png

  花莞高速项目加快推进交安、机电、外供电、绿化、房建等附属工程的收尾工作

图片8.png

  机场第二高速北段工程SG01标完成金谷南路高架桥左幅架梁。项目实时对照目标,强势推进施工进度。

图片9.png

  广佛肇高速广州段SG02标白泥河大桥施工

  加大现场资源投入

  全速推进2020年计划通车项目,通过优化施工工艺、加大交叉作业协调等方式安全高效地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其中花莞高速顺利完成主线路面工程,吹响了打赢通车攻坚战的最后一波“冲锋号”。机场第二高速北段工程通车段钢箱梁已全部架设完成。广佛肇高速广州段完成全部整体化层施工。

图片10.png

  从埔高速从化段动工现场会

  创新管理提高干劲

  通过召开劳动竞赛总结暨动员会、专题研讨、主要领导现场督导等方式,抓住有利条件充分调动人力、物力,创造性推行桥面整体化层施工工艺,大幅提高施工效率,掀起大干热潮。其中,为保障花莞高速既定通车目标实现,从埔高速仅用5个月时间高质量完成互通跨越花莞高速主体工程施工,极大节省了交通组织和协调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