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铁路专用挖掘机下线!广州工控智能制造再出创新成果

来源:广州工控 发布时间:2020-10-21 15:26:59
浏览量:
-

  近日,山河智能与中车株洲所宝鸡时代联合研制的工务多功能维修机械(铁路专用挖掘机)正式下线,标志着山河智能在铁路工程机械领域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与成果,为广州工控加快向高新技术企业转型,迈向“中国智造”再添一股强劲助力。

图片1.png

  株洲所宝鸡时代是国内专业从事轨道工程机械研发、制造的佼佼者,也是首个研发工务多功能维修机械的专业厂家。2020年7月28日,山河智能与中车株洲所就联合开发铁路专用装置达成协议。作为各自领域的先进代表,双方强强联手、精诚合作,在短短81天里就在铁路工程机械领域实现了突破,研制出了15吨、8吨和2吨三款铁路专用挖掘机新产品。三款铁路专用挖掘机具有机动性好、上下道方便、切入切出迅速、适应性强、施工模式灵活多样等优势,可有效实现作业机械化,大大降低作业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