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州公交集团属下多家单位和个人获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荣誉

来源:广州公交 发布时间:2021-01-13 15:15:01
浏览量:
-

   近日,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对2020年中国道路运输抗疫保通、复工复产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广州长运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中国道路运输协会授予道路运输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广州长运冷链服务有限公司荣获道路运输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集体,廖皓、郭桂媚荣获道路运输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个人称号。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作为广东省公路客货运行业的重要企业之一,广州长运集团有限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属下广州长运冷链服务有限公司千里驰援,出色完成运送10万人份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和一批配套医疗设备到武汉的紧急运输任务;统筹推进所属5个客运站场、402台客运班车不折不扣执行各项基础防控措施,累计发送旅客598万人次,累计运送旅客168万人次,均未发生旅客、职工感染情况;积极推动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发展,开通定制线路承接外来务工人员复工复产包车业务,为广州市企事业单位提供通勤用车,同时依托冷链仓储配送一体化服务全力保障生鲜冷冻食品、物资持续、稳定、安全供给。在抗疫保通工作中,公司涌现出驰援武汉“逆行者”廖皓、坚守岗位“奋斗者”郭桂媚等一批先进典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战,助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推动经济社会提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