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州建筑广西钦州建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来源:广州建筑 发布时间:2021-01-15 15:06:14
浏览量:
-

   近日,广州建筑集团属下市政集团与钦州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广西钦州建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仪式现场,钦州市市长谭丕创代表市政府对钦州建工顺利揭牌表示祝贺,并表示钦州建工的成立是钦州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浪潮的生动体现,也是广州钦州两市建筑业产能深化合作的新探索,希望双方以广西钦州建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载体,充分利用行业、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优势,积极参与钦州城市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携手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广州建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湖清表示,集团将积极探索适合钦州建工的发展方式,实现与政府体制、市场机制、管理模式的融合发展,并期望通过本次合作,共同将钦州建工打造成为钦州城市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建设的主力军,促进区域市场拓展和当地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市政集团郭云飞总经理和钦州市建筑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颜彬董事长、总经理签订了《关于设立广西钦州建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之投资合作协议》,在基础设施建设、建筑产业体系建设等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仪式后,双方领导召开了首次会议。会上,建筑集团总经理张宇江指出,钦州建工要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协调,务必开好局,把项目做好,打响头炮;要提高项目管控力,落实项目标准化管理;要建章立制,加强从业人员廉洁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