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无线电集团成员企业广电城市服务荣获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多项荣誉

来源:无线电集团 发布时间:2021-01-15 15:07:44
浏览量:
-

  近日,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召开第六届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暨2020年年会,会议以“党建引领开新局·变革赋能再出发”为主题,展示广州物协25年来坚持党建引领行业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绩。

  会上同时进行表彰。广电城市服务获评“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成立25周年卓越企业”“2020年度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优秀副会长单位”。广电城市服务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裴佳敏被授予“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成立25周年功勋人物”荣誉称号,副总经理徐加团被授予“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成立25周年领军人物”荣誉称号,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吴思雅被授予“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成立25周年杰出人物”荣誉称号,广电城市服务第一分公司副总经理龙德初被授予“2020年度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最美物业人’”荣誉称号。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此次获得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的多项荣誉,是行业、社会对广电城市服务在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创新发展、人才培育等方面工作的高度认可。

  广电城市服务立足行业新高度,在追求自身发展过程中,不断探索转型升级发展模式,为行业提质增效、创新变革持续贡献力量。

  广电城市服务将继续履行好自身职能,致力于切实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服务的信息化水平,打造有品质、高效、便捷的城市服务,与其他会员单位共同描绘行业高质量发展美好画卷,以新姿态迎接“十四五”开局之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