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越秀集团越秀产业基金荣获“融资中国2020年度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00”

来源:越秀集团 发布时间:2021-01-19 15:12:32
浏览量:
-

  近日,融资中国2021(第十届)资本年会暨颁奖盛典隆重召开,越秀集团越秀产业基金凭借在股权投资领域的优异表现,荣膺“融资中国2020年度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00”。

  图片13.png

  2020年以来,越秀产业基金始终坚持市场化、专业化、稳健发展,坚持专业化战略,提升机构化能力,专注创造长期价值。在融资端,持续夯实募资实力,与工银理财子合作开展第一单股权投资、与中国人保发起设立了总规模百亿元的人保越秀大湾区基金,募资机构化转型加快。在投资端,挖掘并投资了商汤科技、中科宇航等20多家企业,再投资云从科技、九州一轨、瑞派宠物等10余个明星项目。在退出端,全年收获30家IPO/过会企业,刷新了单一年度上市企业新纪录。其中公司直投7家,包括:寒武纪、奇安信、悦康药业、中金珠宝、中望软件、品高软件、倍特药业;所投子基金新添23家。后续还有超过20家企业正在IPO进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