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无线电集团成员企业广电运通与广东有线结对共建5G+新数字家庭实验室

来源:无线电集团 发布时间:2021-01-20 15:29:04
浏览量:
-

   近日,无线电集团成员企业广电运通与广东有线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和5G+新数字家庭实验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智慧社区、智慧园区领域开展广泛的生态合作,共同探索社区、园区智慧化场景设计与运营,推动党建与业务共发展、共提高。

  图片1.png

  本次合作既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创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全面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双方将发挥在各自领域拥有的资源、业务与服务优势,秉承“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原则,以党建共建为契机,以强化协同发展、打造物联网时代5G+新数字家庭业务生态为目标,提高5G在新数字家庭方面的应用行业核心竞争力,共同拓展行业市场,实现双方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