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20年广智集团在电梯产业板块全面发力

来源:广智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23 15:58:42
浏览量:
-

  2020年,面对冠疫情冲击及全球经济恢复放缓影响,广智集团坚持贯彻“两手抓”“两手硬”,在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同时,在电梯产业板块全面发力。

  以管理改革和技术创新为支撑,加速推动电梯产业智能化、信息化与传统技术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业绩再创历史新高,2020年,旗下广日电梯、日立电梯年度订单量和发货量合共接近14万台,市场占有率稳居全国第一,成功实现主营业务规模、价值“双增长”。

  智能楼宇和轨道交通方面业务发展屡创佳绩。先后中标建业集团、三巽集团、红星地产、融创中国、财信地产、保集控股、中建五局等全国前一百房企的集采项目;与中城联盟、新虹桥联采达成新的年度合作协议,更与上海大名城、合生集团、万科采筑达成战略合作。日立电梯分别中标广州、深圳、佛山、武汉多条新建地铁线路项目,中标金额高达4.6亿元;广日电梯中标太焦高铁、“新建兴国至泉州铁路宁泉段”和“新建赣州至深圳铁路客运专线江西段”等高铁项目,业务发展屡创佳绩。

  维保业务作为电梯后市场成为新的业务增长点。两家电梯企业累计签约维保战略合作客户达20家,2020年全年保修和有偿净增台数累计增长达82%,收入占比稳定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