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五羊”钢材1月销量大幅增长 广州工控广钢新材料迎“开门红”

来源:广州工控 发布时间:2021-02-24 16:34:22
浏览量:
-

  2021年开年以来,广钢新材料围绕强链稳链提升业务质量,持续加大产品生产、渠道营销、数字经营等各项工作力度,增强发展后劲,在刚过去的1月份实现“五羊”钢材销售18.6万吨,完成月度计划124.27%,同比增长58.36%;营业收入8.93亿元,完成月度计划142.97%,同比增长82%;工业总产值9.24亿元,完成月度计划187%,同比增长15.58%,迎来“十四五”规划首年“开门红”。

  图片1.png

  推动渠道下沉,挖潜增效

  近年来,广钢新材料业务资源在华南、华东、华中及长三角经济带得到有效拓展,有力带动销量稳步提升。2021年,广钢新材料持续推动渠道下沉,夯实营销基础,在原有市场基础上,进一步挖掘和拓展市场潜力,有力推动“五羊”品牌走深走实钢材市场,品牌知名度与市场认可度得到有效提升。在此基础上,广钢新材料主动抢抓机遇,不断推进自主投标工作,1月中标工程项目共2项,带动生产经营实现良好开局。

  “产运销”齐步走,协同发力

  基于客户需求及业务发展情况,广钢新材料充分借力信息化系统,逐步搭建自主物流配送体系,推进仓库配送与钢厂直送服务,目前物流配送已全面覆盖广东、广西,并辐射江西等多省,其中1月物流配送量9.51万吨,同比增长392%。同时有效协同产品生产与市场销售端口,积极推进“产运销”一体化协同,全面提升品牌服务能力,打造市场核心竞争力。

  强化数字化运营,精准赋能

  广钢新材料目前已建设并成功上线供应链数据平台,“五羊”品牌运营信息化系统、智慧服务平台、数据可视化平台、仓储管理平台等也在持续完善中,可为经营管理优化提供高效、精准的信息支撑。借助数字化手段,广钢新材料完成银企直联,实现了“五羊”品牌运营系统与银行系统的平滑对接,进一步强化财务管理与风险控制,深化提升经营效率,为广钢新材料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