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智集团下属企业广日电梯签订478台电梯项目 节后喜迎开门红

来源:广智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01 14:34:29
浏览量:
-

  近日,广智集团下属企业广日电梯与路劲地产集团签订《路劲御合院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合同》,共为该项目提供478台电梯,其中包含MAX-H、MAX-E、G·Wiz-D型等多种经典主流电梯产品,项目合同总金额超过4800万元,成功取得2021年新春开门红。

  图片4.png

  路劲御合院项目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采育镇,地处亦庄、北京大兴机场和北京城市副中心三大板块交汇处,是亦庄新城规划的重要部分。该项目是路劲地产集团在京的匠心之作,主要打造有合院、叠拼及洋房产品。路劲地产集团对项目楼宇配套设施供应商把关十分严格,此次在充分考量供应商品牌知名度、产品质量、销售服务、后期保养等多个环节后,最终选定广日电梯作为该项目的配套电梯供应商,是对公司及广日电梯业务能力的高度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