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州公交集团广州大件运输团队护送穿海神兽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轨道交通建设

来源:广州公交 发布时间:2021-03-02 15:26:34
浏览量:
-

  近期,广州公交集团广州大件运输团队正式承接超大直径混合式盾构机“永平号”总承包运输项目,盾构机设备主要用于国家级重点工程汕汕铁路汕头湾海底隧道建设此次运输盾构机设备主机加附件共187件,总重约5530.80吨,最长件15米、最宽件9.1米,最高件4.6米,最重件220吨,属于超长、超宽、超重、超高项目大件运输。自1月15日起,项目正式启运,从出厂、吊装、陆运、海运,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顺利将首批盾构机设备从广州市南沙区安全运抵至汕头市龙湖区施工现场,确保隧道工程施工的高效和安全,助力粤港澳大湾区轨道交通项目建设。

  图片3.png

  图片4.png

  广州公交集团运输公司“广州大件”成立于1982年,是广东省首家国有大件运输企业,曾多次刷新广东省超长、超宽、超高、超重运输纪录,在广州市乃至华南地区货运行业中享负盛名。是集普货运输、海运散杂、多式联运服务于一体的运营综合体,竭诚为客户提供全面且优质的一站式物流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