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州工控智能产品发力线上营销开拓“走出去”新机

来源:广州工控 发布时间:2021-05-08 14:35:10
浏览量:
-

  近日,广州工控万宝品牌、万宝压缩机、钻石车胎等组团开展线上营销,凭借兼具高档精致外观和硬核科技实力的产品,热度持续高涨,吸引众多粉丝关注。

  探索市场趋势

  开启智慧居家新生活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也随之发生变化,提倡居家、减少聚集的生活方式催生许多新的市场趋势。万宝冰箱结合市场需求,创新性推出立式冷冻箱、大容积冷柜、大型号风冷产品,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为居家存储食物提供便利。同时展示的万宝品牌——家用智能变频风扇,静音、节能性能优势明显,也能带来智慧居家生活全新体验。

  4.png

  着力创新突破

  解锁智慧办公/教育新姿势

  万宝商用显示器是广州工控抓住“智慧+”趋势,持续着力创新的智慧商显品牌代表,重点推出了智慧黑板、新一代智能办公H8Q会议平板商用显示器和触控智能影音娱乐设备。

  其中,智慧黑板是一款高科技互动教学产品,采用全球领先的红外触控技术,可以实现传统教学黑板和智能电子黑板之间的无缝切换,粉笔书写时也可以进行教学内容的同步叠加互动,包含播放教学课件、视频、图片、动画以及批注等各种丰富的多媒体教学功能,将传统教学黑板变为可感知的互动黑板,实现互动教学的创新突破,尽展广州工控在教育产品和服务研发上的创新力量。

  5.png

  广州工控万宝压缩机及钻石车轮胎参加云广交表现不俗,不少客户在感受国有品牌的独特“智造”魅力后,纷纷表示被“种草”。

  6.png

  赋能品牌营销

  部署线上线下双重战略

  广州工控积极创新和利用营销手段,通过线上展厅建设、网络直播、短视频制作等,吸引线上观众流量,同时配合线下系列品牌推广活动,有效构建品牌营销矩阵,助力广州工控打响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二季度,广州工控万宝冰箱将对在国内设有办事处的国外客户进行拜访和开展商务洽谈,并积极备战6月中旬“2021GIAE广州国际家电暨消费电子博览会”线下展会,这将成为广州工控塑造国产品牌形象、推动国产品牌“走出去”的又一契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