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全力做好“六个对标”,广药集团下半年这么干!

来源:广药集团 发布时间:2021-07-30 15:31:27
浏览量:
-

  近日,广药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的生产经营工作,科学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会上,广药集团还对19家“2021年‘党建强企年’百分制劳动竞赛优胜单位”进行表彰。

  过去的半年里,广药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4”工作举措,紧扣“十四五”发展规划“一个1、四个4、五个5”,按照集团“党建强企年”的发展主题,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5万名广药人的不懈努力下,在四大业务板块、科研、乡村振兴、企业发展、疫情防控、企业管理等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作为新时代的广药人,要识变、应变、求变,紧抓发展机遇。

  下半年广药集团要紧抓时代机遇,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深耕市场、转型创新为重点,推动主营业务发展出新出效出彩;以加大投入、提升水平为重点,推动科研创新工作出新出效出彩;以落地落实、突破发展为重点,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出新出效出彩;以对标一流、提高效能为重点,推动企业管理工作出新出效出彩。

  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强调,接下来,广药集团需要通过对标世界500强中排行前列的一流企业,对各项管理进行全面升级,推动各项指标逐步进入全球前20。全集团要重点加紧开展对标、学标、赶标、达标、超标工作,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营销对标,将经营工作做到极致;做好科研对标,真正让科技创新成为核心驱动;做好国际化对标,加强海外市场布局;做好管理对标,形成匹配世界500强的运营体系;做好文化对标,打造世界一流企业文化;落实党建引领,筑强企业发展的战斗堡垒。

  团结奋进新征程,齐心共创新伟业。会议号召集团5万名员工,努力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迎难而上,奋发有为,为早日进入世界一流生物医药与健康企业的行列、为健康中国的建设、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降低医疗费用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