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无线电集团旗下多个实践成果亮相博览会

来源:无线电集团 发布时间:2021-08-02 09:52:49
浏览量:
-

  近日,无线电集团成员企业广电运通、广电计量参加世界安防博览会、中国光电子产业博览会,展示出在数字城市生态系统建设及一站式检测和认证技术服务方面的实践成果。

  警务云、视频云综合应用服务。构建视频数据感知、汇聚、治理、应用、智能全链条式体系,国内首个城市级视觉智能计算平台——深圳智慧南山视频汇聚共享应用服务平台实现城市视频监控统筹规划,获得本届安博会“2021公共安全优秀解决方案奖”;同时开展智慧警务平台通过深化新一代警务信息技术的创新应用,实现对人、车、事、物、组织的数字化管理,形成态势感知、稳态防控、精准打击、服务民生、高效协作、装备精良、保障有力的警务新模式。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有城市特色的政务数字化转型。围绕城市“一网统管、全城统管”,建设有城市特色的集约化、标准化、智能化的“城市服务能力体系”框架,打造智慧国资国企大数据监管平台,建立“用数据说话、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决策”的监管机制,实现内外监管,形成有效国资监管闭环;形成审计行业的 AI 大数据审计产品平台解决方案,将审计与大数据融合,落地大数据应用辅助审计决策,已在广州市属职能部门上线。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一站式检测和认证技术服务。深入产业价值链,为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船舶、汽车、通信、电力、电子电器、医疗等行业客户提供光电子产品应用的一站式计量检测与认证技术服务,贯穿企业和行业质量管控全过程,以技术检测推进光电子关键技术突破和产品创新,形成遍及国内23个计量检测基地和50多家分子公司的全国一体化管控模式,实现资源的灵活、统一调度,快速响应客户的本地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