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副主任张道泉出席广州发展与广州电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市国资委规划处 广州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06 17:10:16
浏览量:
-

  12月16日,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联合举办物联网智能燃气表百万级规模商用发布会暨5G智慧能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道泉出席发布会和签约仪式。

  张道泉副主任充分肯定广州发展联手广州电信在推进物联网智能燃气系统创新试点应用和打造智慧燃气城市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他表示,近年来,广州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真正以人民为中心,实现民生服务便捷、社会治理精准、社会经济绿色、城乡发展一体、网络安全可控的智慧城市”的重要论述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探索在5G时代布局智慧能源项目,促进了城市公共资源协调和高效配置,提升了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希望广州发展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时代机遇,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努力打造大湾区能源行业龙头企业,为粤港澳大湾区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的能源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10710503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