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浩钿出席广州发展集团党员活动中心启动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0 08:51:29
浏览量:
-

  2020年1月6日,“发展·红”广州发展集团党员活动中心启动仪式在发展中心17楼举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浩钿,广州发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启动仪式。

  陈浩钿主任表示,“发展·红”广州发展集团党员活动中心有学习教育的场所、党建实践和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成果经验展示以及科技感、现代感十足的互动体验,让参观者感受到一场文化与科技的盛宴。广州发展集团党员活动中心的建成和投入使用,是我市国资系统党的建设特别是基层党建的一件喜事,为我市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共享新格局、健康稳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贡献出了国企智慧和力量。他强调,广州发展集团要以党员活动中心的投入使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实施国企党建“强根固魂”工程,紧扣“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主题,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打造好、利用好楼宇党建特色品牌,使党员活动中心成为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的政策、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信仰力量的重要载体。

微信图片_20200110085337.png

  启动仪式结束后,广州发展集团党委在党员活动中心举办了2020年度第一期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陈浩钿主任应邀讲授了开班第一堂党课。他从充分认清十九届四中全会意义、深刻理解新时代国有企业战略定位和全面贯彻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向广州发展集团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宣讲,并提出了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推动跨区域发展、构建能源电力主体业务体系、推进新能源项目、加快推进智能电网建设、打造新能源服务开发支撑平台等八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