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罗俊茯总经济师带队到广州工控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并指导改革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改革处 发布时间:2020-01-23 14:24:13
浏览量:
-

  1月21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罗俊茯率企业改革处赴广州工控属下广钢泰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广钢新城医院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调研广州工控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罗俊茯总经济师现场检查了广州工控的“泰颐·南庭养护院”项目和广钢医院现场,听取了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健康产业发展思路的汇报。

  罗俊茯总经济师充分肯定了广州工控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今后改革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抓机遇,高起点规划企业战略发展,加快打造成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二是整合资源,结合企业实际引资、引智,积极探索健康产业发展新模式;三是产融结合,充分整合好集团类金融资源,服务实体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