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广州国资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7 14:03:34
浏览量:
-

  2月9日,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资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各监管企业设立分会场。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浩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和各监管企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会议就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国有企业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双到位”,组织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217140421.png

  会议认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前,各企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闻令而动、态度坚决、行动果敢,在组织领导上响应快,在工作安排上部署快,在综合服务保障上到位快,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撑。春节期间,市属国企近13万名干部职工加班加点生产或调配医疗物资,保障民生和城市运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国企担当,树立了广州国资国企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各监管企业要严格落实一级响应要求,以“紧急状态”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防范双落实双到位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企业必须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防护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等“五到位”,方可复工复产。要建立沟通联动机制,加强与属地镇街、卫生防疫部门的沟通,制定应急处置方案。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众志成城,坚定信心,把各项落实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