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2019年度市管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06 17:56:28
浏览量:
-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市管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视频会议,市国资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市管企业党委书记、专职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门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张杰处长到会指导。会上,市国资委监管的27家市管企业党委书记进行了述职。

  微信图片_20200306175734.png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浩钿同志主持会议并作点评总结,认为近年来各市管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越来越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效应逐步显现,党组织政治功能更坚强有力,履行党建责任更扎实,问题整改更有效,党建保障更充分,党建文化更有活力,涌现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国企党建品牌。他强调要抓好国企党建10项重点任务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着力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国企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国企党建队伍建设,持之以恒坚持正风肃纪反腐,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好2020年国企改革发展各项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30617590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