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张道泉副主任带队到广州商控清远南部枢纽园区调研

来源:市国资委财经处 发布时间:2020-03-10 09:24:08
浏览量:
-

  3月4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道泉到广州商控清远中国南部物流枢纽园区项目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预算目标落实等情况。市国资委财经处、广州商控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张道泉副主任对广州商控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园区建设规划和业态转型规划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依托粤港澳大湾区打造现代物流产业园区,引入全产业链,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二是要加快主业模式创新,在实体门店受疫情严重影响的情况下,加大研发投入优化线上交易平台功能,做大线上交易规模。三要优化实体门店布局,提高自持物业比例,择地打造“千年商都”的标志性建筑。四是要加强国企联动,加大业务融合、供应链共同发展力度。

微信图片_2020031109244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