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陈浩钿主任率队到岭南集团旗下皇上皇食品加工中心调研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事务协调处、岭南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24 14:33:32
浏览量:
-

  3月20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浩钿带队到岭南集团旗下皇上皇食品加工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企业发展等情况。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吴不克,岭南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324143400.png

  陈浩钿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皇上皇食品加工中心灌肠、烘焙、包装车间、市级储备肉制品仓库、货物配送中心,详细了解皇上皇品牌的行业地位、市场份额、规模效益、研发创新、营销网络、产业链和供应链等发展情况,仔细听取岭南集团、皇上皇股份关于皇上皇战略规划及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存在困难等情况汇报。

  陈浩钿主任对岭南集团、皇上皇股份在抗击疫情期间展现国企担当、发挥主渠道作用表示感谢,对皇上皇取得的行业地位和品牌价值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皇上皇食品加工中心的产能、技术条件,不断巩固和发展好皇上皇品牌优势;二是要加强研发创新攻关,打造更多市场适应性强的产品,擦亮广式食品招牌;三是要把好食品安全关,推动传统产品升级,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健康产品;四是要加强和拓宽渠道建设,不断巩固和培育忠诚客户;五是要注重老字号年轻化,引导和培育年轻消费群体,为老品牌赋予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