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发挥广州国企优势加快梅州产业帮扶项目建设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协调处 发布时间:2020-07-09 14:32:24
浏览量:
-

  6月28日,广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浩钿到梅州广梅产业园调研广州国企帮扶项目进展情况。梅州市副市长曾尚忠,广州对口帮扶梅州指挥部副总指挥、梅州市委副秘书长欧阳可员,广州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市管)吴不克和相关国企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09142102.png

  陈浩钿主任一行首先前往位于五华县的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梅州配送中心进行调研,而后到位于广梅产业园的珠江实业人才公寓、广药王老吉项目和采芝林项目、轻工智能家电产业集群项目、广州酒家利口福项目、广汽零部件建设项目等进行实地调研,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陈浩钿主任对广州国企积极参与广梅对口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广州国企要坚决扛起对口帮扶梅州的政治责任,立足企业发展战略和梅州发展实际,主动谋划帮扶项目,高起点规划建设。二要加快项目建设,强化沟通协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环保等底线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高标准建设一流工程项目。三要注重发挥效益,积极发挥广州国企的牵引和辐射作用,引领带动更多民企和外企项目进驻广梅园,增强梅州内生发展动力,同时要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努力帮助建立长效脱贫机制,巩固脱贫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70914302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