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成都市国资委甘锐副主任一行到我委调研

来源:市国资委规划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07-13 16:01:41
浏览量:
-

  7月8日,成都市国资委甘锐副主任一行到我委调研。市国资委张道泉副主任参加会议,介绍了广州国资国企总体情况、改革发展和对外投资合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双方围绕两市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情况、“十四五”期间国有经济产业布局规划和两地国资国企合作发展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针对两地国资国企合作发展的情况,张道泉副主任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建立两市国资国企长效合作机制,互相借鉴改革发展的经验做法。二是积极鼓励和支持广州市属国企走出去,重点推动地产、旅游、生物医药、轨道交通和高技术制造等领域的合资合作。三是用足用好后疫情时代国家金融政策和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政策的发展红利,诚挚邀请成都市属国企到广州投资布局“IAB”和“NEM”等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