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张道泉副主任到广汽集团调研“稳增长”和自主创新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广汽集团 发布时间:2020-07-13 16:04:10
浏览量: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增长的工作精神,深入了解市属国企经济运行情况,7月7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道泉同志带队到广汽集团调研。财经处、规划处和考核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张道泉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国家级研发平台汽车工程研究院概念与造型设计中心了解自主创新情况,参观了智能网联实验室、道路模拟实验室、动力总成实验室及新能源实验室。随后,广汽集团汇报了上半年经营发展、重大投资和自主研发等情况。张道泉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广汽集团作为市属国企的排头兵,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稳增长工作,下大力气抓好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加班加点挖掘产能,为我市“六稳”“六保”工作发挥主力军和压舱石作用;二是要克服疫情影响,加快重大项目投资进度,重点抓好全市攻城拔寨项目,确保完成全年任务;三是要主动开源节流,用足用好国家疫情防控金融政策,实现降本增效;四是要瞄准世界前沿技术,坚持创新发展自主品牌,完善科技体制机制,充分调动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

微信图片_20200713160738.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