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微党课交流会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0-07-17 17:40:37
浏览量:
-

  7月15日,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微党课交流会,委机关和财监中心专兼职党务干部、党员共5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17174126.png

  四位发言同志立足岗位职责和自身实践经历,分享机关党员在助力构建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做表率的优秀案例;详细介绍了市属国有企业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改革发展情况,论证了国有企业的地位和作用;探讨了国企改革涉及的关键问题和难点问题;分享了在践行初心使命、脚踏实地带领贫困群众脱贫的感悟体会。

微信图片_20200717174241.png

  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市管)宋衡同志主持会议,对此次微党课交流的形式及效果给予肯定,提出今后要多组织此类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提高创建模范机关能力水平。他对与会的党务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创新党员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和本支部党员的个性化需求,提高针对性、吸引力,增强党员教育的实效性。二是要严格规范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精心做好组织安排,不断提升组织生活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增强党支部的活力、凝聚力、战斗力。三是要突出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要紧密结合处室中心工作,用好“机关+企业”支部联学共建的“五共同、五个一”机制,同享资源抓共建,以融合为主线为企业做好服务和指导,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