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带队赴长沙调研广汽三菱、广汽菲克

来源:市国资委监督处(党委巡察办)、广汽集团 发布时间:2020-07-22 11:01:56
浏览量:
-

  7月15-17日,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市管)刘大才带领监督处、财经处、规划处相关人员到广汽集团在长沙投资的广汽三菱、广汽菲克实地调研了解生产经营管理情况,广汽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22110248.png

  在广汽三菱,调研组一行到在建的研发中心及总装车间进行了实地参观。

微信图片_20200722110335.png  微信图片_20200722110406.png

  随后,调研组一行听取广汽三菱汇报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现状及主要课题、未来发展规划和投资情况说明等。会上,刘大才同志充分肯定了广汽三菱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方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广汽三菱经营层结合实际情况,积极谋求发展转变,充分利用政策及中日股东方优势,用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出行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的用车生活体验。

微信图片_20200722110447.png

  在广汽菲克,刘大才同志一行参观了广汽菲克整车制造、发动机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等,听取广汽菲克汇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规划发展,了解该公司财务部、整车制造部、质量部等部门实际情况。会上,广汽集团副总经理王丹表示,广汽集团将尽最大的努力支持广汽三菱和广汽菲克的发展,按照广州市国资委的部署和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引领下属企业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攻坚克难、再创佳绩。刘大才同志充分肯定了广汽菲克在行业背景及疫情影响下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广汽菲克公司持续围绕“强基聚力、背水一战、重回赛道”的工作方针,在聚焦销量提升的同时,确保产品质量、车型导入等工作有序进行,通过深化股东双方合作,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让广汽菲克重回赛道。

微信图片_2020072211061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