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组队赴驻穗央企省属企业开展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调研指导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事务协调处 发布时间:2020-08-07 11:31:21
浏览量:
-

  为加快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根据7月24日省国资委组织召开的地市国资委主任视频会议精神,市国资委迅速牵头联动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7月30-31日赴4家移交任务重的驻穗央企省属企业开展政策解读和调研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807113203.png

  中国南方电网、广东邮政集团、省机场集团等驻穗央省属企业负责人对市国资委等部门迅速落实地市国资委主任视频会议精神,切实为企业协调解决热点、难点问题的做法表示认同,认为此项做法为企业在年底前完成目标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并对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与指导致以衷心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80711330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