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委领导前往广州市中院开展业务交流

来源:市国资委产权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9-01 17:36:02
浏览量:
-

  8月26日下午,市国资委副主任崔彦伦、总经济师罗俊茯一行前往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市中院”)就国有“僵尸企业”出清重组工作开展业务交流。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翔及破产法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会上,双方就加快推进我市国有“僵尸企业”司法处置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并达成一致意见,力争于年内全部完成通过司法处置方式出清的国有“僵尸企业”裁定受理。未来,双方将以国有“僵尸企业”处置工作为契机,建立府院联动机制,加强沟通协作,在合力完成国有“僵尸企业”出清重组的工作任务的基础上,探索构建企业预重整平台,打造具有广州特色的企业重整模式。

微信图片_2020090208364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