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广州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事务协调处 发布时间:2020-09-10 14:05:24
浏览量:
-

  9月3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广州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市属27家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0140550.png

  会议听取了退休人员移交社会化管理工作任务重、人数多的20家市属企业的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市管)吴不克对市属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移交社会化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广州港集团、公交集团、岭南集团、广州发展、广州环投、广州工控等企业在社会化管理工作好的方面给予肯定,要求移交慢的企业加快工作进度,并强调各企业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全力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力争9月底前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强政策宣传,防范化解风险,确保平稳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