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改革处支部与广州环投总部第一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改革处 发布时间:2020-09-22 09:13:12
浏览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号召,9月18日下午,市国资委改革处党支部与广州环投总部第一党支部在萝岗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机关+企业”支部联学共建暨“践行垃圾分类助力创文创卫”主题党日活动。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总经济师罗俊茯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png

  此次共建活动恰逢9月18日,为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与会党员集中观看纪录片回顾“九一八事变”,并在罗俊茯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图片2.png

  会上,市国资委改革处支部书记郭黎同志讲授了题为《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党课,深入阐述国有企业在全面深化改革新的历史时期如何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同时,为落实“解决企业难题”的共建任务,广州环投汇报了企业改革相关工作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如何通过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内环保科普宣教中心,共同学习垃圾分类、垃圾焚烧处理工艺、环保排放指标等专业知识。

图片3.png

  活动中,罗俊茯同志积极鼓励广州环投大力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并指出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以“抓政治”“抓战略”“抓改革”“抓队伍”“抓监督”等“五个抓手”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双方党支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机关与企业相互促进、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的工作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